栖眠

嗑得很杂的infj,约稿请看置顶🔝

【知乎体】如何守住太受欢迎的恋人

▲坤视角代入
▲毫无内容的尬写

——————————————————————————————————————————


提问:如何守住太受欢迎的恋人?

如题。交往后才发现我的恋人比我想象中还受欢迎得多,一天吃三回醋的我总感觉下一刻就要失去他,这实在让我有些苦恼。
最后顺手邀请上次帮我解答疑惑的那位大兄弟。


【用户】我大宝贝儿世界第一甜

首先谢邀。诶,恭喜哥们儿你成功了。你这个问题吧...问我真是问对了!我家大宝贝儿!真是走哪儿撩哪儿:)我感觉这个世界很危险,到处是情敌。

上回说过我跟我宝贝儿是参加项目认识的。我们这群人到现在也还会时常约出来聚一聚,一群人嘻嘻哈哈的还挺开心。但是:) 最近我一不留神,他身边就有人陪他嘻嘻哈哈了,看上去,超开心!(#‵′)
我曾以为我们是人人羡慕的模范情侣,现在才发现自己是绿绿绿。

就连曾经的好哥们也变得面目可憎了起来:D等答完这条我就去给他一锤,那小伙子近来实在太跳了。我都好久没跟他有同框合照了,那种大合照当然不算!某人居然有一二三四五...反正很多张,反正就很气嘻嘻嘻。

不好意思我惯性跑题,不过你应该也适应了。接下来说说如何护食(划掉)不对是如何守住自己的正宫地位。

大概是这样。他跟别人笑嘻嘻不理你的时候你要装作 毫!不!在!意! 不管他有没有看你你都不要偷看他否则会前功尽弃╭(°A°`)╮
然后他找你说话你就要摆出认真打游戏一副我很忙并没有空理你的样子。

当然,也不是完全不理,平时该关心还得关心,不然就是变心了。重点是(此处你可以掏出笔记了)控制说话的频率!让他明显能感觉你话变少了,又不能显得你太过冷漠的话少。

运气好一点,他自然而然会对你投以更多的关注 计划通√
emmmm运气不好一点  更懒得理你...那你就撒个娇呗嘻嘻嘻

好的我承认自己现在撒娇的水平大概是王者级╭(°A°`)╮

但偶尔,撒娇也没有用!那怎么办?!我只好把跟他嘻嘻哈哈的人旋走,让他们沉迷美色?哼!  至于是威逼还是利诱,你自己看着办。

当然,如果对象是我大宝贝儿的话,那没办法只能利诱了,先用金钱吸引他,再用火锅留住他。

对了补充一点,就算是对那些有家室的兄弟,也不能放松警惕!至于什么以猫为名天天黏一块儿的友谊更是要多加小心。
有了我家大宝贝儿以后,全世界都是情敌!

毕竟这个世界看脸(ಥ_ಥ)

好了,我得去做饭了,掰掰😃。

————————————————————————————————————————

赞同 1.3k. 感谢作者❤  收藏⭐ 评论825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