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眠

嗑得很杂的infj,约稿请看置顶🔝

【天子】嘿 粉头is watching you. ④


▲瞎写勿上升 更新随缘
▲悄悄问一句 还有人记得这篇吗嘻嘻?
——————————————————————————————————————————

Chapter4

老艺术家是个言出必行的人。

自打上次决定了要找个机会感谢一下那位师弟帮忙解围的人情,他就马上托自家经纪人去拿到了小师弟的联系方式。

看着头像上那颗随意翻着白眼的脑袋,他不由笑出声。这师弟还真是...有意思啊  
真不愧是能做出替自己这种差不多是陌生人的人出头这种事的:)  算了,反正先请人吃个饭准没错。

老艺术家:孟师弟你好,我是赵天宇。多谢你之前替我说话,我请你吃个饭吧?

一天三顿小烧烤:蛤?你说你是赵天宇?噗,别闹了。还有你怎么拿到我微信的?

老艺术家:我经纪人找你经纪人要的。

......

一天三顿小烧烤:哥,你把我微信给赵天宇经纪人了????

熊孩子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是啊。人毛老师来问我要,我能不给?

一天三顿小烧烤:...

一天三顿小烧烤:我凑!!!!!!你咋不早说!

熊孩子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多大点事儿啊,你那么激动干嘛?你该不会得罪人家了吧??!

一天三顿小烧烤:...

熊孩子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哎哟喂我的祖宗,你可别惹事了。

一天三顿小烧烤:...

赵天宇,我爱豆。我刚刚以为是骗子😨我该咋办???

熊孩子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道歉呗不然还能咋办😒

———————————————————————————————(ಥ_ಥ)————————

一天三顿小烧烤:啊!是赵前辈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没反应过来。您说要请我吃饭吗其实我真的没做什么您不用谢我的...

老艺术家:没事,吃火锅可以吗?

一天三顿小烧烤:可以! (手太快了我凑)

老艺术家:好,周末见。

一天三顿小烧烤:好的前辈!

————————————————————————————————

赵天宇选了自己常去的一家火锅店。

在门口向老板发出暗示后老板带他去了固定的包厢。
没多久孟子坤也全副武装地摸进来了。

看着这人这么大一只却搞得像在拍谍战剧一样缩着进来,他却莫名觉得这个没见过几次的师弟有些可爱。

脱帽子摘眼镜取围巾,小师弟猝不及防就给他鞠了个躬。

赵天宇:???????

“孟师弟你这是在干啥?”

“前辈对不起!之前我真不知道是你!!”

“哦,小事不要紧,来坐下吃饭呗”

“好的!”

然后就颠颠地跑到他手边坐下。

“师弟你觉不觉得坐对面会方便吃一点?”

话刚落,他发现对面那张小黑脸似乎透了点红?

赵天宇心想,跟我想象中不太一样啊,这么腼腆的。

确实是很不一样。

之前听毛毛哥说,这位孟师弟之所以能活得潇洒恣意,出个道跟洗头一般简单,是因为他优越的家世足以庇护他尽情舒展个性且保他无虞。

所以还未见面他就给这位师弟贴上了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少爷标签。

倒是我瞎揣度了。这孩子从进门就没说过几句话,这么吃火锅可不太痛快。

那只能自己试试暖个场了。

“其实我有听过孟师弟的歌。”

孩子的眼睛比刚刚亮了两个度,嗯...脸也更红了,可真好玩。

“怎...怎么样?您觉得怎么样?”

“哈哈哈不用这么严肃的,我比你大几岁要不你叫声哥?”

“天宇...哥?”狗狗眼眨了眨。

“我觉得挺意外的,你小小年纪歌倒是蛮走心。”  看到了对方眼里明显的雀跃?

“我也很喜欢天宇哥的作品。” 大概是客套话吧?

“真的!”  嗯?

“从你参加比赛的歌我都有听,之后的影视作品我也都有看。我是天宇哥的粉丝。”  咦??那大概是真的了吧。

“那就谢谢你的支持啦小师弟。”

“那下次还能一块儿吃饭吗?” 小孩儿的期待藏得一点也不深。

“当然,不过还是火锅介意吗?”

“不介意!我最喜欢火锅了!”

“那就很好了。”  毕竟吃火锅还是要有伴,逗小孩也很好玩。

“那...下次能叫我名字吗哥?”

“这次就可以,子坤。”

在目送赵天宇上了回家的车以后,孟·突然实现梦想的迷弟·子坤也晕乎乎地回了家。

————————————————————————————————

名为  甜芋儿甜 的聊天群组内:

一天三顿小烧烤:各种角度的甜芋.jpg(图片1.2.3)  嘻嘻

追星女孩没有爱情:?????
啊我甜芋真好看(ฅ>ω<*ฅ)

吸口甜芋好睡觉:但是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对?这些...是哪儿来的?:)

一天三顿小烧烤:我拍的(・ิϖ・ิ)っ

追星女孩没有爱情: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吸口甜芋好睡觉:闭嘴吧孟子坤!

一天三顿小烧烤:我今天!跟我爱豆吃饭了!

一天三顿小烧烤:哦对了,也是你们爱豆嘻嘻

追星女孩没有爱情:孟子坤我敲里吗!!!

您已被移出群组。

当然孟子坤对被踢出来这件事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出声。

毕竟太羡慕,情有可原嘻嘻。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