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眠

嗑得很杂的infj,约稿请看置顶🔝

【天子】不许哭 Chapter2

不许哭 Chapter2

▲瞎写 切勿上升
▲慢热 更新随缘

————————————————————————————————

自打小朋友开始说话以后,这个家的氛围愈发神奇了起来。

一群连女朋友都没有的大老爷们,突然一步飞升,直接开始沉迷于做父亲的幸福了???

他们买许多许多给孩子的精美玩具,带回来各处听说来能讨孩子喜欢的小零食。小朋友都会乖乖接过,对他们甜甜笑着说谢谢。

噢太幸福了这实在是。这么可爱的孩子,我们家的!( •̀∀•́ )

他们有时候也会聚在一起,名为分享实则炫耀,内容无非是什么,坤坤今天对我笑了几次啊balabala
也夸这孩子实在懂事,来了这么久还没哭过。

其实是有的,见过的人不多罢了。

赵天宇就见过,小团子自己躲在露台,夕阳给那个背影打了一层光,小肩膀一抖一抖的,伴着隐忍的抽泣声。

他走过去拍了拍小团子的肩膀,对上一张带着清晰泪痕皱巴巴的脸。

小团子急忙抬手用力抹了抹脸,目光里带着点小心。

“先生,我错了,我不是故意哭的。”

“人伤心了就哭,没什么对与错。”

“我不想哭的,但坤坤觉得难过。我做了噩梦,醒来就在想我的爸爸妈妈为什么不要我,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他们怎么想我可不知道,我觉得你很好。”

“坤坤保证,以后再也不哭了。那...先生,你可不可以抱一下坤坤?”

“抱一下可以,你先把脸擦干净。”

“还有,虽然哭没有错,但我们家的男子汉还是少哭点好。”
小团子自始至终都仰头专注望着这个人,所以他发现,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先生嘴角是往上扬的。

“先生,坤坤也能做你的家人吗?像那些叔叔一样。”

“看你表现。” 话音刚落就顺手揉了揉小团子的头顶。

先生的手真暖啊。

哎呀,没管住手。不过小朋友的头发真软啊。

————————————————

小朋友长大的速度总是飞快。在他们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小团子早已高大得像棵挺拔的树。

跟先生的关系也变得亲密很多。

比如说,睁眼两秒钟赖床两小时的赵先生只有坤坤叫的动;宅到长蘑菇的赵先生居然主动表示要去学校出席家长会;当然最惊悚的还是,孩子的零花钱是赵先生掏的,准时到账未有拖延。

赵先生:你们都不知道去给他开家长会被老师从头夸到尾的感觉...有多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以后的家长会我都承包了好伐!

但孩子怕是也差不多到了叛逆期,这是赵天宇看到小孩子脸上带着伤回家的第一个念头。

他虽说是不小心摔的,可自小打了无数人也挨过无数打的赵姓家长怎么可能分不出摔伤和打架的区别。

这位家长却万万没想到孩子这一架是为他打的。

赵先生从没想过自己那张脸实在太有杀伤力,哪怕是对一群年少气盛的小伙子。

“孟子坤,来给你开家长会那个是你哥吧?长得真不错嘿!”

“那可不,我要是有钱人说不准就得包养个这样的。”

然后迎接他们的是少年愤怒的拳头。

这不是第一次了。

明里暗里来问赵天宇的女生更是难以计数。这些人充满探究和渴望更进一步的眼神总让他觉得自己原本藏得好好的宝物被人窥伺。

不过说起来,谁能不爱赵先生呢?

这个谁里又包括他自己吗?

他想了想

是的。

—————————————————————

期末很忙,我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好了。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