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眠

嗑得很杂的infj,约稿请看置顶🔝

【天子】狡猾

▲瞎写 切勿上升
▲肝论文间隙里送你们的圣诞礼物 没有后续

——————————————————————————————————————————



想让一个直男频频做出反常之举需要什么条件?

大概
参加一个选秀就够了。




告知她我要去参加选秀的可能有好一阵子不能见面的时候,她闹了好一阵子。说了一堆什么我会想你的呀,没有人陪我玩好无聊啊之类毫无营养的话让我有些烦躁。

当然我面上还是笑着的,毕竟女孩子要哄,这是基本礼仪。

我这个人,向来是奉行人生就是要吃喝玩乐享受个够,那么有个把女孩子在身边也是理所应当的事了。

由于本来学的就是音乐,参加这种选秀对我来说也并算不上多新奇的事。

后来才发现这个节目对于炒西皮这件事有种可怕的热情,并且还总能获得惊人的成功。简直让人不得不怀疑他们以前是干嘛的啧。

不过也是,就算是这些被圈定的当事人有多不适和别扭,放在西皮粉眼里又是另外一副景象了。随便看一眼都是我对你的爱欲言又止只好先藏在眼里。

对于这个公司这么能炒西皮我已是有些惊奇。但更让人惊奇的是,他们居然也把我圈定在这个营业范围之内。

他们为我选定的营业搭档是美颜那个叫赵天宇的男孩子,听说之前公司为他安排了同赛道的选手然而被他回绝了。

那现在,是终于拗不过屈服了,还是说觉得我更优秀?

不管怎么样,看在他那张好看的脸的份上,我结束了跟公司的僵持同意了这场营业。

再怎么说,对着那么张脸,我也不算太亏。

刚开始自然是有些不适应,两个笔直笔直的男孩子想要刻意营造点什么出来反而怎么都很奇怪。
不过西皮粉的脑补能力怕是这世界上最神奇的造物之一。就算是这个别扭奇怪,他们也能解读出什么越深的感情反而越要去遮掩。

行吧,你们厉害。

慢慢大概搞懂了他们的习性之后,一切都愈发得心应手了起来。反正我们只需要做那么一点点,他们也能自己编完一整部戏。

他们开心,我们省心,公司也得了效益,皆大欢喜了。

比赛之后公司自然而然给我们安排了好几个双人通告。毕竟两个十八线新人不这样估计也接不到什么工作。

那段时间大概是他们最活跃的时候吧。或许是也算一路陪着走了过来,看着他们天天像过年一样开心,我居然也有点被那样的气氛感染到了。

与此相对的是她最近闹的频率越来越高。我算是看出来了,她表面喊着什么天子赛高,私底下怕是连那个人的小人都给扎好了。

每次跟那个人有些亲密的互动,我都告诉自己是营业需求,便也心安理得了。她问起来我也没什么心虚,居然还只有些许烦躁。

那时我总以为这样的日子还能持续挺久,我跟我的营业搭档也迟早能变成真正的亲密好友。

可惜时间终究不愿等我。
我们俩的捆绑似乎随着各自发展也不再那么必要了。更重要的是,那个粘糊糊的女孩子的不甘寂寞终究还是玩出了火。
我不再有资格站在他身边理所当然地去触摸,去拥抱。他也不用勉强自己始终注视着我了。

如果我没记错,他们都说,在这段关系里先付出感情的是那个人。他专注的眼神,自然的撒娇不会骗人。

可当他对我说,“我们以后没必要就不用联系了。”眼神里分明还有,我可不想跟你的小女友徒耗光阴的意思。
我便知道了,其实从来离不开的那个人是我。

说真的,看到那些真情实感付出过的女孩们哭的稀里哗啦,我也是觉得自己蛮狡猾。

想起最近听的一首歌里有句词是“一个眼神骗过天下。”那我这个半路出家的果然还是比不过专业的吧。

我也是才知道有人为我们流了那么多眼泪。
请快些把眼泪擦干吧,别傻。干点什么不好呢,何必要沉溺于虚假。

毕竟,那个人可比我还要狡猾。


—————————————————————

应该是今年最后一发,过气小透明跟你们说声明年见好啦:)


评论(2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