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眠

嗑得很杂的infj,约稿请看置顶🔝

赏味期限

The last one.

依然希望勿上升。

很喜欢抹茶布丁,但不想再吃了。

—————————————————————
孟子坤很喜欢赵天宇。

更准确一点来说,是很喜欢赵天宇对他事事纵容。
哪怕知道自己已经是个艺人,想好好在圈子里站稳跟脚就是得多少圆滑些,可他不愿。说好听点叫真实,大部分时候都不过只是少年人一时意气。

他知道自己这样容易得罪人,甚至引起公司不满,可他怎么会在乎呢。怎么样至少都还会有个赵天宇不讲道理地支持我啊,多棒。

可美好的事物都有赏味期限。赵天宇对孟子坤的宠自然也要有。

他们俩的感情大概像块色泽诱人的抹茶布丁。

第一口
有点苦,嗜甜的人说我不太喜欢。

再一口
很奇妙,有人说还不错,但不足以上瘾。

再后来
我很喜欢,全世界最喜欢抹茶啦,悄悄尝一口就感觉身心被治愈。

可是,做出这块布丁的主导者其实是赵天宇。

一开始,他宠着孟子坤。因为他是个看得过眼还要朝夕相处的弟弟。

后来,孟子坤接受了这份宠,并开始享受这种被纵容。

再后来,他有恃无恐。
他怼天怼地,怼一切看不顺眼的事物。可他从没有真正畏惧过,因为每当害怕的时候,他都在心里呼唤一句,我的护身符赵天宇。

在粉丝可以捕捉到的地方,孟子坤总能对赵天宇笑得甜且自然,所有亲密的举动都是水到渠成。

原本心有期盼的粉丝自然而然能帮他们补全一个个美好到梦幻的故事。
并且在这些故事里孟子坤都是主导者,保护者。

天宇是我的,天宇你别老跟别人待一块儿。

其实意思是,天宇你得一直陪着我,宠我,保护我。

以前的赵天宇,会笑着点点头说,好的坤儿。

可现在他说,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孟子坤你难道没意识到,现在你才是需要去保护别人的人了?

请好好对你的粉丝,继续爱护你的...朋友?

可孟子坤只陷在赵天宇不再宠他的噩耗里,懊恼得连微信置顶都不想回。刷微博却偏偏刷出了那条评论。

孟子坤又去找了一次赵天宇。

总是温柔笑着的天使没有再给他理所当然的支持和抚慰。

直到他将离开,赵天宇送了他一块抹茶布丁,并说了第一句话

送给你吧,它已经过了我的赏味期限了。

“我们还会再见吗?等我长大?”

“没必要了。”

评论(1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