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眠

嗑得很杂的infj,约稿请看置顶🔝

嘿 粉头is watching you.

敲你们吗!我不要看虐,我自己无脑甜(ಥ_ಥ)
如果不是HE你可以打我:)

—————————————————————

赵天宇是当今圈内处在上升期的几个当红小生之一。

参加选秀出道至今过去三年,资历不老也不算新,能走到今天他觉得已经算是挺幸运。

自然,脸好看,会唱歌能演戏再加上高情商已经足够作为他被人喜欢的资本。但有那么些时候,赵天宇都觉得自己的难关度过得特别玄幻。

比如,抽烟解压被拍到。
前一天媒体骂他欺骗粉丝,人设崩塌其实是个不良青年。
第二天通稿全换了一轮,啊啊啊居然有人抽烟都抽得这么好看。

又比如,跟旧朋友在酒吧叙旧。
被黑频繁出入声色场所私生活混乱。
第二天,通稿:成名后仍不忘旧友balabala

最严重那次还是他陷入与提携自己的某位前辈的负面新闻,众多黑粉用词极其不堪入目。
这次跟之前也有点不一样,是由孟子坤怒怼黑粉作尾。
孟子坤,怒怼 赵天宇的 黑粉????
所以这次的通稿走向是:孟子坤怒怼赵天宇黑粉,他们关系竟如此深厚?????

赵天宇也是很懵的。
对于孟子坤,他的印象还只是停留在公司酒会上看到的小师弟,除了那次,他们也就是在公司打过两次招呼罢了。

他又翻开那条评论。
“有你个棒棒锤。”
光看看都能感觉对方有多生气,似乎都能看见那张脸气得鼓鼓的,湿漉漉的眼睛往下垂着。
妈诶,真是有点可爱,像极了之前养的那只动不动就炸毛的汪汪。

要不下次再见到小师弟,跟他道个谢吧?抱着这个想法,他安然入睡。

第二天毛不易来家里接赵天宇上通告的时候他还睡得懵懵的。他听见毛毛哥说,“天宇啊,你可长点心吧。”

??毛毛哥我咋了??

毛不易一看就知道他没明白。

你看啊,身为一个艺人,舆论是很重要的。你都被黑几回了,还能每次都当作啥事儿没有的睡这么香我也很服气。

“这样不好吗毛毛哥,不然我也不能干啥呀他们照说。” 好像没毛病???

“那你没想过自己怎么每次都能安然度过?”

“说到这儿我也觉得我真是太幸运了哈哈哈”

这孩子缺心眼吧(ಥ_ಥ)

“毛毛哥你说是不是啊” 毛不易看了那张漂亮小脸上充满求表扬的期待神情

“对对 天宇说啥都对”  毛不易,卒。

其实毛不易问的问题赵天宇不是没有想过。
自己这么个普普通通的小新人,难道就真有逆天好运一路保护自己?
他还没这么天真。但目前为止,也没有谁来索取回报,他也就暂且享受着这份幸运。

—————————————————————

毛不易从赵天宇出道就开始带他了。
事实上,赵天宇也是他带的第一个艺人。他自认为从来不是什么太有上进心的经纪人,只是看这孩子顺眼就想跟他待着一块工作。

再后来,看着他努力工作的样子,毛不易突然就有点想做个上进的好经纪人了。
可他不像其他同行手上有四通八达的人脉,也不是长袖善舞之人,再加上自家艺人除工作之外,可以说是有点缺心眼了,毛不易觉得心很累。

自从带赵天宇以来,他感觉自己老了十岁。当然,这个变老的机会他还是不太愿意让给其他人的。

可能他家小孩儿真的受上天眷顾吧。
在赵天宇遭遇第一次小风波时,有人找到了毛不易,大概是向他表达自己很喜欢赵天宇,想为他出力。那个账号毛不易是有些眼熟的,毕竟这个人确实是在赵天宇刚出道的应援,甚至选秀时期就为他投入挺多的人。但毛不易也没当真,只是向对方表达了感谢。

没想到那人行动力是真的强,很快热搜就撤下来了,风向也变了。

第二次也差不多是这样。

第三次就...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反正结果差不多。

毛不易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他几乎确定对方并不简单。

算了不想那么多。我们家小天使的粉丝也是真·天使啊,还是很有钱那种天使。

感谢上帝。

就是不知道傻孩子知道这事儿要怎么想,那就先不告诉他好啦。(・ิϖ・ิ)っ

—————————————————————

我有想过一发完的,但是我困了,掰掰。

最后祝虚妄生日快乐 @虚妄

评论(1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