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眠

嗑得很杂的infj,约稿请看置顶🔝

【天子】投降 C3

▲通篇私设  切勿上升
▲无趣且慢热 更新随缘

—————————————————————

心里想得再多,通告还是一个接一个地赶着,很快就到了这一个。

前一天晚上赵天宇睡前做了一百遍祈祷,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睡一觉就好了。

然后就在第二天六点屈服于经纪人的夺命连环call.

“赵天宇赵天宇开门啊你开门啊别躲里头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经纪人一点也不好听的声音在门外走廊响彻。

丢人,真丢人,等会就让邻居报警把你抓走。噢,不对我没有邻居:)

经纪人递上一份早餐的同时补充了重要信息,孟子坤已经应了邀约并且与他担任同一赛道的决策人是吕泽州,而自己搭档是崔雨鑫这他倒是早已知晓。

赵天宇边吃边给了他一个眼神(看你造的孽) 就听见对方说,“其实你真不想去也可以不去(咿!)只要把这笔违约金付了就成。”

“我去,谁说我不去。”工作,这是工作啊赵天宇,给钱的。

接下来一切顺利。

—————————————————————

经纪人到孟子坤家里准备用尽全身解数叫这小祖宗起床,却发现这位祖宗顶着一头特别个性解放的鸡窝头一副思考人生的模样。

“诶,你来了正好,快帮我看看穿哪一套好看点。”

???

“你别是个假的孟子坤吧?之前有更重要的场合你不都以你时尚最时尚根本不听我建议!”

言罢这祖宗就凶巴巴地瞪了他一眼。

“...该不会是为了赵天宇?”

“知道了还说出来多伤人,别废话赶紧帮我看看怎么样才能显得我特成熟稳重低调奢华又高冷。”

......

于是孟子坤成了最后一个到场的人。

—————————————————————

等他到的时候,周震南发起的火锅邀约已经得到一致通过。

一行人简单过了遍流程就向火锅店出发,在一群穿着休闲的大老爷们中,有那么一个人显得有些违和。

“孟子坤你是要去参加婚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震南和吕泽州笑得眼睛都找不到,而马伯骞轻拍他的肩膀说了句,“别介意啊兄弟,南南没有恶意的。”

“没事儿,我知道。”他确实一点不介意,只继续悄悄注视着角落里的赵天宇,那人嘴角微微抿起,眼睛即便是在夜里也显得分外的亮。

真好啊,如果他旁边站的不是崔雨鑫那可就更棒了。

—————————————————————

希望各位大佬抽空给点评论吧,玩单机一点儿也不开心。

评论(1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