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眠

嗑得比较杂的inf人,约稿请看置顶🔝

【天子】宿醉


▲真的不会abo  崩到外太空预警
▲尽量就别进来了 进来就尽量包容我

—————————————————————

孟子坤喜欢赵天宇。


这是一群人里除了赵天宇都心照不宣的事。



或许他是知道的,但谁能确定他知道呢?



这一行人里,马伯骞跟周震南早已形影不离,毛不易跟廖俊涛也是难以拆解,王竟力天天跟在祝子杰身后看顾着,就连李炎欣跟张洢豪似乎也快燃起爱的火苗...


啧,连空气都无比黏腻。



只剩下吕泽州,赵天宇,孟子坤三人总被这种黏腻糊一脸。


吕泽州看着就是这种黏腻的绝缘体,加上beta的性别让他也没什么太大顾虑。


孟子坤,至今还未分化情况不明。


而清心寡欲代言人赵天宇,同样情况不明。众人私底下也曾有一时兴起的小小赌约,也无非是关于老艺术家到底是a/b/o的猜测。


但目前为止,这份未知还没给其他人带来什么困扰,也便随他去。


除了孟子坤,大家似乎都渐渐失去了探究这个问题的兴趣。


—————————————————————



其实真要说起来,赵天宇不是不喜欢孟子坤的。他自然也感觉到了对方的喜欢,毕竟是那么热烈,显而易见。


不过他向来以心态沧桑的老头子自居,总觉得对方只是小孩子打发无聊的一时兴起。等到以后不再有频繁联系,对方自然就会回到原有的生活轨道去...吧?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的。


那天跟吕泽州出门,酒后人总要多言。吕泽州手搭在他肩头,大着舌头喋喋不休,俨然一副哥俩好的架势。那天吕泽州说的话实在太多,可有些赵天宇还是记得的。


比如“天宇你看啊,我们beta多好,想爱就爱想走就走,不像他们,标记了就是一辈子的事儿。特别是omega万一要遇到个渣alpha,可就得赔了一辈子。”


还有“你看万一不小心互相喜欢了,结果发现是俩alpha或者俩omega,嘿 完犊子了!”


吕泽州估计默认自己是beta或者omega了吧。不过估计其他人也都这么想吧...毕竟连赵天宇自己当时也没想到,自己是个倔强的...alpha:)


嗜酒如命的赵先生曾经试图偷偷地感受自己的信息素味道,结果是被 Hapsburg Gold Absinthe快速放倒... 回忆起这事儿赵先生还心有余悸。


那孟子坤呢...他得是什么味的,反正我俩是没戏了,俩a不会有幸福的...


感谢吕老师点醒我。


—————————————————————

孟子坤悄悄地完成了分化并迎来了年轻生命中的第一次发情。。


作为唯一一个能常回家的选手,这次变化被很好的掩藏了起来。


除了吕泽州。


孟子坤为啥约了我又放我鸽子????


愤怒又委屈的吕泽州直接找上了门。结果一开门被一股子酒味糊了一脸。嘛,这个形容好像容易引人误会。事实上,要不是因为要好的女孩子喝过这种酒,吕泽州会把这种气味直接归到女士饮料里去。这是MIRAVAL吧??那个甜甜的,粉粉还会冒泡泡的小甜酒?!


空气中弥漫的小甜酒气味让吕泽州不禁开始思考,孟子坤在家跟小姑娘喝酒所以放我鸽子??可以嘿 玩得还挺嗨:)


这个念头一起吕泽州就打算直接反手关门走人了,可他又实在找不到这屋里任何女性来过的痕迹。


算了再看看吧。


...

然后就看到缩成一团(坨?)的孟子坤?这是在干嘛??


凑近一闻,“emmmm孟爷你原来喜欢喝这种小甜酒,是不是怕被人知道才躲起来偷偷喝,可是你也不用一次喝这么......多?” 讲到一半他发现孟子坤实在不太对劲??! 这咋跟周震南第一次发情的状况那么像呢??


不会吧??甜甜的...孟爷??我的妈诶不是 这该咋办 我该找谁╭(°A°`)╮


孟子坤此时神智已经不太清了,他勉强辨认出来人后说“别告诉其他人...我想见天宇”


就这么一句话,突然就照亮了吕泽州年轻生命中那一丝阴霾。


他赶紧掏手机打给赵天宇“天宇,你来一下孟爷家吧!”


“发生什么事?”


“嗯...孟爷他...发情了!”


“那你找我有啥用,去找个omega或者你自己上啊”


“不...我觉得这不行,俩omega能干啥”


“???你等等,我马上到!”

—————————————————————


赵天宇到了以后见到的是软成一滩的孟子坤,以及手足无措的吕泽州。


嗯...发情的omega孟子坤,懵逼的beta吕泽州,以及心有企图的alpha赵天宇。


赵天宇看了眼孟子坤,小孩儿似乎已经不堪折磨想要做点什么来抒解了。


于是他当机立断把吕泽州推出门外并快速锁门。


吕泽州是懵逼而绝望的。


天宇你推我干嘛?你们俩omega能干嘛??等等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然后他就闻见了平生见识过的最浓烈的酒味。得了,你们开心就好,掰掰~ 


再不跑就得倒了╭(°A°`)╮


今天的吕泽州,依然功德无量。

—————————————————————


赵天宇快速走到孟子坤身边,他看见小孩儿的脸已覆了薄薄一层汗,许是受折磨太久,对方的手也并不老实...


他捉住那只不安的手,轻唤了对方名字。熟悉的温度携着极度浓烈的酒味,小孩儿还是下意识地喊了句天宇~ 睁开眼睛发现来人真是想见之人,他便又更富撒娇意味地喊了句,“天宇哥哥~  我很想你,很喜欢你”


不知道是否孟子坤身上的酒味闻起来太甜蜜诱人,他的脑子轰地一声炸开来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用一种像要拐卖小孩儿的语气说,“坤坤,我想喝酒了,你要不要陪我?”



得到了理所当然的回应和笑容。

—————————————————————

再次出现在集体里的赵天宇和孟子坤都还是那样。 孟子坤的一举一动是显而易见的喜欢。


但吕泽州分明觉得,赵天宇也没以前那么清心寡欲本人了。


但任他怎么问那天他离开以后的事,赵天宇和孟子坤都只是说,那天我们喝得太醉,什么都不记得了。

—————————————————————

这篇本来是要昨天发,结果肝论文忘了时间。反正能看到这儿的都是我的小公举,给你举高高加一个啵。

然后顺手一艾特 @一只肉包子  你要看的abo:)

依然不知道自己写了撒玩意儿

评论(30)

热度(233)